close

 “起床了嗎?現在是數學課,腦袋一直被塞討厭的數學,好累...

 

 

上午11點多,金厲旭收到一封這樣的簡訊

他笑了笑之後回傳

 

妳也不想想現在都幾點了,我怎麼可能還沒起床?

累?我看妳蠻輕鬆的阿,上課還可以傳簡訊給我

 

雖然有點小憤怒,但紫楓還是紳士的回

 

哪有阿...因為累,所以想找點樂子嘛...你幾點起床?”

 

7點多,剛錄音完回來,準備要睡,妳的簡訊就來了

 

正要打下 ” 那你睡吧,不吵你了 ”

厲旭像是看透紫楓的心一樣又傳來一封

 

因為是妳,沒關係的!

 

這話惹得紫楓心理甜滋滋

 

呦~怎麼,昨天的蛋糕太甜了嗎?讓你睡了一覺醒來嘴還甜著

 

偶爾還是要對妳說甜言蜜語阿,不然哪天妳被別人騙走了怎麼辦?

對了,妳怎麼知道我昨天吃蛋糕了?

 

雖然紫楓擔心著簡訊費會讓金秉煥爆炸,不過她還是回了

 

你放1399個心吧!我才沒像你那麼笨!

就昨天有個傻子阿~吃了燒烤喝啤酒,那麼晚了還把照片推上推特,真閒阿~

 

昨天那麼晚了妳還沒睡?” 厲旭有些驚訝

 

嗯,我還在做報告阿!老師真的很機車欸,都要段考了報告還一堆….

 

妳呀,一定是又拖到最後才做了!像上次帶著大包小包來台北,說什麼妳教具再不交會被當掉,還要我們幾個幫妳做,妳真的是噢…

 

拜託~8個人有16隻手,比我一個還好用欸!

既然你們都在,就幫忙做阿~反正你們隔天又沒有通告,我還讓你們看到台灣美麗的日出欸,多好~還不用到阿里山!

 

是是是~妳說的都對~12點了,妳也該吃午餐了吧?

 

沒,我沒買午餐

 

什麼?以食為天的妳竟然沒買?為什麼不買?

 

沒什麼,累了想睡覺,你也快睡吧!午安~~ 一 V 一 ”

 

 

紫楓果斷的結束了簡訊的談話,就怕又變成金厲旭大師演講時間

 

的確,厲旭正打算滔滔不絕對紫楓開講吃午餐的重要性

但紫楓說完午安,他的睡意也出現了,也就跟著作罷

 

 

下課鐘聲一響,紫楓也跟著醒了過來,淺眠的她還做了個怪夢

「尚界勇你覺悟吧!!!」

每次想到意涵姊姊說的這句話就覺得好笑

當然,這並不是夢裡的內容

 

下午第一節班導的課

紫楓一聽到她的聲音就討厭

尤其是她一進來就嘰哩呱啦的碎碎念

她要是跟朴正洙比的話,朴正洙馬上落敗

 

考試說可以看講義,裡面有些題目講義根本沒答案!

結果還說沒關係,對答案時會講

鬼啦!幹嘛不直接刪掉題目,還要害我們白白被扣分!

 

第二節英文課,老師教了個片語「A be as…as B (A像B一樣….)」

紫楓玩心大發,開黃腔傳字條跟鳳梨兒說

「Dong Hae is as small as baby」

結果鳳梨兒把small(小),看成smill(笑),翻譯成東海像baby一樣的笑

還在心裡想說,對呀~很可愛!

害紫楓完全笑翻

 

第三節課,看時間差不多了,紫楓又拿起手機

 

長頸鹿小姐好孤單,你幹嘛把長頸鹿先生帶回韓國,

還說要讓牠陪著長頸鹿小姐... 一3一 ”

 

厲旭和紫楓去動物園時,看到和紫楓房裡一模一樣的長頸鹿娃娃

說要買一個回去陪那隻長頸鹿,這樣牠才不會孤單

 

長頸鹿先生偶爾也是要旅行的阿,總不能都關在房裡吧?

 

厲旭對著手機傻笑,晟敏還被他嚇了一跳,以為厲旭怎麼了…

 

那為什麼不帶長頸鹿小姐一起去!

 

就算我說好,那妳肯嗎?

 

不要!那是我的!!

 

妳看妳看,都妳在說!= = ”

 

就我這嘴巴厲害,你能拿我怎樣?

吼...難過了啦....

 

怎麼了?

 

這次沒有暑假可以去韓國,我7月要實習,8月上暑輔...

你們12月還要來台灣住是真的還假的阿?

 

沒關係,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見面的嘛!

不知道,公司還沒決定,不過去了剛好!可以幫妳過生日阿!^^ ”

 

說到過生日,我又難過了...

對不起噢,我沒訂到機票,沒辦法幫你過生日了...T ^ T ”

 

我們上次在Fan Party妳不是有買蛋糕嗎?還一起吃了那個蛋糕,算提前幫我過生日嘛!而且妳去年一放學就坐飛機來韓國,因為隔天要上課還搭了最晚一班的飛機回台灣,看妳那麼累,我都心疼了...>o< ”

 

才不會勒!我玩的超開心~~

而且隔天在學校補眠了,不累不累 XD ”

 

妳呀!真的很樂天欸!

 

你呀!真的很無趣欸!

 

哈哈 什麼跟什麼阿…. ”

 

打掃時間在偷懶的紫楓繼續傳

 

說!你為什麼回韓國就瘦了,那你來台灣我把你餵的肥肥不就都白費了!

 

唉,我都說我要減肥了,瘦當然好呀!

 

呿,討厭鬼沒良心的,把我買的東西吐還給我!

 

小姐,妳怎麼不想想錢誰在付了?

 

欸!我也有付欸!

 

妳付什麼?

 

紅豆羊羹….10塊的那種…..>口< ”

 

妳還敢說阿,真的是….(순_순)

妳快放學了吧?

 

嗯,最後一節課了!這節拿來考國文,可是我沒在寫,我在寫小說XD”

 

小說?妳該不會要寫去年那個…. - .. - ”

 

欸,你當我誰阿!老梗不想再用,而且我很久沒參考,功力都退步了XD

我是要把我們傳簡訊的內容打上去.”

 

妳要打上去?那他們不就知道我們….? 0.0

 

唉呦,你以為他們真的跟你一樣笨嗎?任誰都覺得只是小說好嗎~

 

又說我笨?我哪一點笨了!

 

演技爛,亂動行李箱,人家劉憲華還比你好欸….”

 

他比我好?妳說他比我好???

 

驚訝什麼阿,或許吧?o(´∀`)o

難道你想把吵架做為小說的結尾嗎?

 

當然不想!這樣多難看呀!

 

是吧~所以我們停止這個話題,要放學了,我們回家再講電話!

 

嗯,回家的路上小心一點喔!別再把台灣當日本了,每次都我行我素的過馬路,要是我沒牽妳妳早就飛了!

 

好啦,知道了~~ 欸,金厲旭!

 

幹嘛

 

生日快樂~ 永遠愛你喔揪!(≧∀≦) ”

 

嗯,愛妳^^♥ ”

 

 

厲旭的心暖暖的

紫楓的笑幸福著

 

在課堂上偷偷地約會

雖然沒有見面,也沒有聽到對方的聲音

不過光是看著對方的文字就很開心了

 

特別的氛圍,特別的獨處,還多了份特別的想念

 

這種遠距離約會,是無法取代的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哈! 高中時寫的~

這樣回憶起來以前的Line不普遍

只能這樣可憐的傳著一封要30元的國際簡訊

第一個作品就以這篇文跟大家見面囉

希望你們會喜歡 O////O

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gogo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"異想*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